愛吃美食的我,其實也很愛一放假就跑出門玩耍,不管去哪都好就是不愛宅在家

想說可以分享個遊記玩樂也不錯~~~~~於是就產生了這篇供大家享用囉

其實身為半個高雄人的我((自稱哈哈哈,已經好久沒回南部看看了,加上Instagram一直被各種台南美食洗板

於是Rex就趁著這次我的生日帶我出去玩耍兩天,我嘟嚷好久的兩個城市

 

 

 

 

 

【搬家公告】

===============================================================================

Hello,我是Lynn,我搬家囉

 

(改名Ms.Thanks)

 

這邊只剩下摘要,

 

本篇文章已搬移到 這裡

 

麻煩點一下轉跳,謝謝大家~

===============================================================================

 

 

就這樣結束第一天的旅程,由於怕文章篇幅過長,故分兩篇來分享囉~~~~

有關第二天行程的遊記請點【遊記】【台南】出發台南高雄尋找記憶與吃貨之旅 DAY2

來總結第一天行程:

台江國家公園赤崁樓及附近小吃正興街商圈(含附近的淺草新天地及比漾廣場)鐵木真B&B IRONWOOD HOSTEL check in

牛小弟(天天新黃昏市場)瑞豐夜市

推薦我的艾點台江國家公園,雖然很小但真的非常好拍

推薦我的艾吃: 武廟肉圓、泰成水果店、牛小弟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告訴我更多漏網之魚的小吃唷!!!!!! 也歡迎追蹤instgram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