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常經過文化一路的我,看到一家非常顯眼的餐廳開幕

這麼愛吃的我,怎麼會錯過這機會呢~~~~~~~((突然覺得我的鷹眼都用在找尋食物上了哈哈

這家餐廳就是"PON PIO 澎湃噢 火鍋"

只是覺得它好敢取名唷,萬一不夠澎湃不就砸自己招牌了.....所以到底澎不澎湃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搬家公告】

===============================================================================

Hello,我是Lynn,我搬家囉

 

(改名Ms.Thanks)

 

這邊只剩下摘要,

 

本篇文章已搬移到 這裡

 

麻煩點一下轉跳,謝謝大家~

===============================================================================

整體而言非常適合愛吃粗飽及熱愛火鍋的朋友前往,無論食量大小與否都可以滿足

而且真的如店名,不管是肉盤或菜盤都是給你最澎湃,讓你肚子撐爆離開店裡呢

只是建議在肉品上有挑選的人,真的要避開經典區的肉品,不要因為便宜很點呀......((你會後悔哈哈哈

也歡迎追蹤instgram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