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我的首篇國外遊記,但覺得有點害羞,畢竟台灣太多日本控的部落客都在寫!!!!!

但還是想以一個新手之姿來跟大家分享((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國外自助一手包辦所有機酒、行程...等

所以如果有跟我一樣首次去日本或者第一次要嘗試自由行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搬家公告】

===============================================================================

Hello,我是Lynn,我搬家囉

 

(改名Ms.Thanks)

 

這邊只剩下摘要,

 

本篇文章已搬移到 這裡

 

麻煩點一下轉跳,謝謝大家~

===============================================================================

就這樣結束六天五夜的前兩天旅程,由於怕文章篇幅過長,故分三篇來分享囉~~~~

來總結前兩天行程:

(第一天) 桃園機場(虎航)關西機場(取票、午餐)京都飯店check in(Laon Inn)山元麵藏京都塔

(第二天) 錦市場伏見稻荷大社(千本鳥居)清水寺ひさご葫蘆親子丼八坂神社鴨川四條河原町(覓食)

推薦我的艾點: 錦市場,伏見稻荷大社

推薦我的艾吃: 山元麵藏、ひさご葫蘆親子丼

也歡迎追蹤instgram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