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以前到現在發現自己實在太愛吃了!!!!!!!!!

決定以後要來寫食記分享給廣大民眾來參考~~~~~~~

人生第一篇食記~~~~~好的,話不多說馬上進入重點..........

這間美式餐廳 Freeway Kitchen,它位於林口住宅區林立的巷弄中,連身為林口在地人的Rex都不太清楚((哈哈哈

其實也是因為之前工作才發現這家餐廳

那時股東之一的女孩((個資問題就不提名了哈哈,說他們是之前在桃園知名美式餐廳"黛x"服務生第一代((就最資深哈哈哈

後來幾個朋友自己出來開,之前老闆也都有指點教導他們(((好老闆耶~~~~~~~~

那時聽完覺得我一定要找時間來吃,結果拖到現在哈哈哈哈

 

招牌門面

只要找到這條路就很難不被它醒目的招牌給吸引也不怕過頭

我自己是非常喜歡它的醒目扛棒,簡約也擺明它就是開一間美式餐廳(((廢話...... 因為有些店都表裡不一哈哈

 

踏進店的裝潢跟外面比較不一樣,像是小資創業型這樣比較簡單的感覺((先幫大家打預防針....

若喜歡吃店面高級裝潢的人,可能要考慮一下

IMG_1599.JPG

IMG_1600.JPG

店內採光超好十分好拍照,這點我是喜歡的

店內位子不大約5~6桌,加上我去的時候大概11點多12點,所以尖峰時刻去吃是幾乎都客滿((店小嘛.....所以

建議可以先打個電話預約或者避開人潮多的時候囉!!!!!

IMG_1601.JPG

看到有二樓但目前是還沒開放的,應該是等人潮穩定之後才會開放吧我想

由於店內MENU我忘記拍加上裡面的某些照片超不吸引我,導致我也沒很想拍,所以就拍給人外帶參考的那種菜單((你知道....

我非常建議可以換掉裡面餐點的照片,因為會影響顧客點餐的選擇性((Rex也是這麼覺得.....

menu 1

menu 2

menu 3

其實價位來說不算貴,點餐的時候股東女孩記得我耶~~~~有點感人

不愧是服務業,真的是要有如此的記性哈哈哈!!!!!!!給你一個讚

 

看了看店內的MENU,還是覺得選擇早午餐系列比較不會踩雷

我點了"Freeway 早餐" NT$189,感覺很澎湃((很怕吃不飽,Rex點"Oh蛋捲"  NT$219.

內用點主餐均附飲料一杯(紅茶、熱美式咖啡、汽水擇一) 

Freeway 早餐

Freeway 早餐(內含白吐司、鬆餅、滑蛋、薯塊、培根、德國香腸)

看照片覺得少少,吃完也是蠻撐的.........

薯塊調味調的不錯,軟硬度適中((我討厭吃極爛的.....

IMG_1602.JPG

滑蛋也夠滑,因為我吃過超不滑的.....當然蛋很吸油,這應該加超多油才可以做這麼滑((痾....吃美食不講這個哈哈

其餘的我覺得就是都ok這樣

OH 蛋捲

Oh蛋捲是起司、蔬菜、肉肉擇二,Rex選了起司及肉肉

Oh蛋捲(內含法式吐司、起司肉肉蛋捲)

如果吃慣外面有些美式店滑嫩的蛋捲,你會非常不能接受它的蛋捲,因為不是滑嫩的,個人覺得蠻台式的

我自己是不愛啦,但Rex蠻能接受的,所以口味真的是很主觀的......看大家喜好囉!!!!

附餐飲品

附餐飲料選了紅茶和咖啡

紅茶就一般般,咖啡我不太喝就問了Rex

他是說還ok,至少不淡((他的評分就是咖啡味道不能不見呀..........

整體

總之來這吃個早午餐也是挺放鬆的,至少餐點也不算貴

悠閒的邊吃邊玩手機((誤.....

希望我介紹的大家還喜歡唷,請大家多多支持

因為還有好多文沒發..........嗚嗚((會趕快趕稿的哈哈哈哈

也歡迎追蹤instgram

 

Remark(共五級程度):

環境乾淨到像無塵室:

美味到願意無限次訪:

服務費願意給到兩成:

要省吃儉用半年:((平價的意思

每人均消: 200/人

 

店內資訊:

店名: Freeway Kitchen (每周一公休)

營業時間: AM 9:00 ~ PM 9:00

TEL: 02-26095178

ADD:新北市林口區三民路178號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