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庚商圈一直都是兵家必爭之地,餐廳的汰換度也頗高,附近上班族都是一午休時就要手刀前往的熱門覓食區

對於公司所訂購的便當不太合我胃口,又加上附近實在沒什麼店可覓食的我來說,有點困擾

故這次突然興致一來,想說去長庚那晃晃有什麼想吃的,就看到之前經過好幾次但一直都沒嘗試過的"拉麵吧(長庚店)"

同事也覺得OK,就決定是它了~~~~~~~~~~~~~~

 

 

就是真的只賣拉麵的店((你懂得我說的,有些店會賣超雜,搞得你不知什麼它專業

 

【搬家公告】

===============================================================================

Hello,我是Lynn,我搬家囉

 

(改名Ms.Thanks)

 

這邊只剩下摘要,

 

本篇文章已搬移到 這裡

 

麻煩點一下轉跳,謝謝大家~

===============================================================================

 

 

 

整體而言是個愛吃拉麵或上班族的好選擇,但因那條巷子各種拉麵店,例:九x屋...省荷包的選擇

因拉麵吧單價高一點點點,故如果想要100元內解決午晚餐的朋友,不建議踏入呀!!!!!!

也歡迎追蹤instgram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