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部分的人是今天突然想吃某一家餐廳或者某一種類型的食物,就行動派的跑去吃,我就是這種人哈哈哈哈

但居然現在進化到連輕旅行也會臨時起意的想去某個地方,但礙於時程只能一日遊了

對於北部人而言一日遊的最佳地點,無非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宜蘭"啦~~~~景點多、好山好水,重點是開車過去又不算遠

因為決定的很突然,就臨時想了幾個點去踏,其中有大家去到爛的景點,也有最近這幾年才爆紅的點唷!!!!

 

 

【搬家公告】

===============================================================================

Hello,我是Lynn,我搬家囉

 

(改名Ms.Thanks)

 

這邊只剩下摘要,

 

本篇文章已搬移到 這裡

 

麻煩點一下轉跳,謝謝大家~

===============================================================================

 

 

一天很快的過去了,來總結行程的最愛:

推薦我的艾點: 安農溪分洪堰風景區

推薦我的艾吃: 北門傳承蒜味肉羹、阿宗芋冰城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告訴我更多漏網之魚的小吃唷或者北門綠豆沙牛奶到底好不好喝哈哈!!!!!! 也歡迎追蹤instgram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