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季來臨,也代表天天吃冰的日子來臨((笑

對林口冰店一直沒多做涉略的我,意外發現一家質感不錯也是近期林口打卡名店之一

這家餐廳就是"那間賣冰的咖啡店"

【搬家公告】

===============================================================================

Hello,我是Lynn,我搬家囉

 

(改名Ms.Thanks)

 

這邊只剩下摘要,

 

本篇文章已搬移到 這裡

 

麻煩點一下轉跳,謝謝大家~

===============================================================================

整體而言適合愛嚐鮮及熱愛創意冰品的朋友前往,其他品項的冰品擺盤也是超美的

而餐點的部分我就只推吐司,其他覺得都蠻普通,加上店內價格偏貴,我還是我家附近170元的大碗芒果冰就可以吃很爽了

就這樣囉~~~~~~ 

想看更多食物網美照或了解更多的我歡迎追蹤instgram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