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的早晨,雖然預約早上9點的早餐,但是還是有點睡過頭,民宿會非常準時的line你詢問是否會下來用餐

下去用餐時已經預留一個桌子給我們用餐,早餐也陸續上桌~~~~真的有種賓至如歸的感覺❤❤

 

【搬家公告】

===============================================================================

Hello,我是Lynn,我搬家囉

 

(改名Ms.Thanks)

 

這邊只剩下摘要,

 

本篇文章已搬移到 這裡

 

麻煩點一下轉跳,謝謝大家~

===============================================================================

 

就這樣結束兩天之旅,這個旅程已達成我80%的目標((就差寒天跟草衙道呀~~~~~

 

 

有關第一天行程另一篇文章連結請點【遊記】【台南】出發台南高雄尋找記憶與吃貨之旅 DAY1

 

來總結第二天行程:

奇美博物館集品蝦仁飯(海安路上)葉家小卷(國華街上)蜷尾家甘味处(正興街商圈)

藍晒圖文創園區伊蕾特布丁(伴手禮)周氏蝦捲(伴手禮)丹丹漢堡(晚餐)

推薦我的艾點: 奇美博物館

推薦我的艾吃: 集品蝦仁飯、蜷尾家冰淇淋、伊蕾特布丁

歡迎大家留言分享告訴我更多漏網之魚的小吃唷!!!!!! 也歡迎追蹤instgram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