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家裡大家工作性質不同,所以休假也不一樣

而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快到了((荷包失血的日子哈哈哈哈

我們家一向走隨興派,不太會提前大半個月或一個月預約,而愛吃到飽的家人們當然不會錯過去吃吃到飽的機會

這次大哥提出要燒肉吃到飽,想說嚐鮮的我,就偶然間晃到GOMAJI上的餐卷~~~~

只要499元/人(已含服務費價格),還加送肋眼牛排一份及一張200元折抵卷(限下次使用)

看到有些許便宜加上又是燒肉吃到飽,就決定是它了"赤牧日式無煙炭火燒肉"

它的前身其實是一燒十味昭和園 寶慶店......................
 

赤牧燒肉_1.jpg

小小一間店,外觀不算醒目,也是很容易就讓人忽略的地方

因是使用餐卷,故需要提前訂位並在電話中及到店時告知

 

赤牧燒肉_16.jpg

看來是有訂位的關係,餐具跟醬料的部分都已備齊

 

赤牧燒肉_14.jpg

菜單上是它原價為469+10%服務費

而餐卷也是配合此菜單之方案,故續點時只能鎖定這頁面的菜單選項

 

赤牧燒肉_13.jpg

這是另一個價位的菜單為629+10%服務費,供大家參考

 

赤牧燒肉_12.jpg

另外也有酒單供大家單點

 

 

赤牧燒肉_10.jpg

炭火上的有點慢,慢到一度以為他是不是忘了......

 

赤牧燒肉_11.jpg

第一次的基本盤算是我吃過的吃到飽裡,品項最豐富也最完全的店

最上面是肋眼牛排((買餐卷加送的~~~~~~

服務生先送了兩片,但其實是應該要給我們5片的~~~~因為買了5張餐卷((但就算了,因為我們家吃牛的很少,就也沒主動在索取

但因為它超大塊的,所以不太好烤(很難看它熟的程度),加上烤完還要切塊((還沒工具

還是我們自己烤完,主動跟服務生要的((覺得態度沒很好

下面由左至右則是嚴選山豬肉,口感還不錯,再來是醃漬豬大腸,覺得口感不算好........不太好咬

 

 

 

赤牧燒肉_9.jpg

最上面是味增雞腿肉,雞腿肉的肉質還不錯

中間是上選梅花豚,最下面則是照燒牛五花,它普遍肉質的水準都還OK((但其他是太誇張了.....請繼續看下去

 

赤牧燒肉_7.jpg

就如前面所述,基本盤上的很多很完全,桌面的快擺不下的那種

雖然照片看起來吃得很爽,但用餐環境非常不佳,因為實在非常熱~~~~~~~~~~~~

第一次遇到用餐環境這麼讓人不舒服的,不只我們,我看附近的客人臉上也充滿著給我冷氣吧的臉~~~

其實是有開空調的,但不知為何莫名的熱,這熱是從他們服務生身上也看的到的((絕不浮誇

 

但更扯的事要來了~~~~~~~~請繼續看下去

等我們基本盤吃差不多後,準備續點第一次,明明叫了很多品項,卻只來了以下品項

赤牧燒肉_4.jpg

最上面是天珠干貝,我覺得干貝是裡面最好吃的,不知是有調味過還是干貝本身的鮮甜

整個吃下去會覺得口感鮮甜鮮甜的

中間是泰式香檸機,泰式的調味不算重

最下面則是蔥鹽雞腿肉,跟我想像的蔥鹽不一樣,上面的蔥感覺很像蘿蔔泥,不喜歡這種方式的呈現

所以吃的時候其實都把那些蔥泥刮掉.......................

 

好的,以上來的就這樣跟部分火鍋料有來,但我幫我哥點的貢丸、跟之前點的白飯都沒來˙.......(是後來才來白飯)

於是乎我們就乖乖地在第一次續點的部分吃完後,準備來加點第二次,順便催之前沒來的部分

這次了,加點了牛的品項各一,應該算是非常好記再加上火鍋料

而且我們還為了下一輪作準備換了新烤網,結果時間滴滴答答的不知過了多久

忍不住的催了服務生................

我:「不好意思,我們剛點的牛肉還有貢丸那些都還沒來」

服務生:「還在裡面用唷 (態度依舊沒很好」

 

赤牧燒肉_3.jpg

至從換網後,上面完全是沒肉烤的狀態!!!!!!!!!!!!

於是就這樣等到全家都有點不爽吃((超過半小時絕對有.........加上有些服務生還一直在收桌邊哼歌.......,想準備冰淇淋吃一吃就走了

此時,有位服務生跑來說,來~~~~最後加點唷.......((只能無言不能再更多了......................

我看著我哥們,他們表示不想再點了.....((非常有骨氣的一家人

我:「不需要了,我們剛點的東西都沒來,催了也沒來......」

服務生:「好的.....」

 

 

(可能回去稟報之後,又再跑回來問........)

服務生:「真的不好意思,你們剛沒來的可以現在再重點一次.......」((認真覺得它敢問,我還不敢聽.......

我:「真的不用了......」(服務生就走掉了)

於是乎我們過沒多久就走了,連我愛吃的日式麻糬都沒點來吃還有其他東西都沒拍照了,你們就知道我有多生氣跟這家店有多誇張........​​​​​​​​​​​​​​​​​​​​​

 

結帳時,出示我的餐卷時,櫃台笑笑地說有吃飽嗎?

我:「沒有,因為點的東西都沒來」

櫃台:「真假,要不要再做最後加點吃一下.......」

我:「不用了,心情不好,沒心情吃了」

櫃台:「真的很不好意思」,還給我了5張200元折價卷((但後面根本沒蓋店章也沒寫期限什麼的........它要不要直接把這家店收起來呀((衷心建議

 

赤牧燒肉_2.jpg

出來後,真的覺得我有來吃吃到飽嗎?真的是有史以來最誇張的一家店

我知道會有些酸民一定會說,誰叫你要用餐卷......

但你們有沒有想過,第一,我之前使用過餐卷的經驗,都是非常良好,還有很好吃的店家

第二,即使是用餐卷,應該要平等待遇(我是不知道它對一班客人是不是也這樣),但服務業做到這種程度絕對是會被默默淘汰的......

 

整體而言是個非常適合想要磨自己脾氣的人或吃到飽不想吃飽的人前往,

然後你如果能忍受在悶熱環境中用餐及服務態度也不太好的人,歡迎前往

我自己此生是絕對不會再踏進去那家店的~~~~~~~~~~~~

我哥回去完全查不到此店的評價,還因為這件事,怕有相關人受害,我就打亂我寫食記的順序,先把這篇提前寫了((算是佛心來的

就這樣囉~~~~~~會持續趕稿中的

也歡迎追蹤instgram

 

Remark(共五級程度):

環境舒服到可待上一整天都沒問題:

美味到願意無限次訪:沒心((你就知道這程度有多嚴重了

服務費願意給到兩成:

要省吃儉用半年:

每人均消: 469+10%/人 或 629+10%/人

 

店內資訊:

店名: 赤牧日式無煙炭火燒肉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五 PM 17:00 ~ AM 01:00 (每周一公休) 

              週六及週日  AM 11:00 ~PM15:00 (lunch time)/ PM 17:00 ~ AM 01:00 (dinner adn midnight snack time)

TEL: 03-3017533

ADD: 桃園市桃園區寶慶路152號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