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百貨公司的母親節大檔帶著媽媽來血拼一下,突然想到統一時代百貨有間新開的餐廳,也是我偏愛類型之一的泰式,就決定它來當我的母親節餐

這間餐廳就是“Lady Nara 統一時代店

 

【搬家公告】

===============================================================================

Hello,我是Lynn,我搬家囉

 

(改名Ms.Thanks)

 

這邊只剩下摘要,

 

本篇文章已搬移到 這裡

 

麻煩點一下轉跳,謝謝大家~

===============================================================================

整體而言非常適合所有愛吃美食的人前往,但大胃王的朋友可能荷包要深一點這樣((畢竟份量都不算很多

而我非常推薦來這一定要點泰舒芙及歐姆蛋系列的餐點((它的蛋真得很滑內哈哈哈哈,重點是愛拍照的網美更要來,燈光世界無敵好拍啦~~~~~

也歡迎追蹤instgram 

 

arrow
arrow

    LY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